柠檬也是白花

be美学爱好小白,喜欢写甜虐文,大虐等

我会一直爱你

全部私设❗️❗️

法医张云雷✖️缉毒警察杨九郎

今天依旧是小甜饼

两人第一次正式亲吻后一系列事情

接上文 


【一起破案】  


回到家张云雷的脸还是红红的,躺在杨九郎躺过的小沙发,兴奋的睡不着,天快亮了才眯了会儿


“咚咚咚…”


“谁呀,这大早上的,烦人”

  

张云雷揉这眼睛打开了门。没等张云雷反应过来,杨九郎就吻了上去,熟悉的味道钻到张云雷鼻子里,到心里让他很安心,张云雷使劲推开杨九郎


“大流氓,一大早性欲这么厉害,以后住一起恐怕我要被你chao    si”杨九郎宠溺的揉了揉张云雷的鸡窝头“谁叫你这么诱人呢”杨九郎把张云雷的睡衣往上提了提“好了去刷牙牙,和我去办案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师父那里怎么办”


     “我和他说了,他同意”


【车上】


张云雷刚坐下杨九郎就爬过来给他系安全带,顺便偷了个香,手从后座拿来一盒生煎包子

 “给,吃早饭,不然胃疼,我会心疼的”

“哦,要宝贝喂”

“咦~什么时候这么肉麻了,那你答应我以后要好好吃饭”

张云雷吃一口,杨九郎亲一口。好不容易吃完了,迟到了

“坐好,我们要出发了”


走了一段路,张云雷困的头一点一点的

“宝宝,你可以睡一会儿,还要走一个多小时呢”

“那你可不可以把车开稳点,你就差飞起了好吗”

“好好好,睡吧”


终于到地方了,警车早已把这是围的水泄不通


“磊磊,我们起来了,到地方了”


“唔,哇~这个地方好凄凉啊,这么多警察看来这件案子很棘手啊!”


“哎呦,九郎你总算来了,走去看看吧,嫂…嫂子,不管了,赶紧走”


周九良拉起两个人的手来到了一个肮脏的仓库,现场被警戒线围的想一网一样。三人穿好进入现场。


“我猜的没错,酒吧不是第一案发现场,这才是,这里的瓶瓶罐罐,针筒也证实了死者确实有吸毒的迹象,这根棍子就是死者的致命原因。而且地上有新的烟蒂,说明凶手来过”


张云雷刚要拿起来看“别碰,小心”“我又不是瓷娃娃,没事”张云雷走到后门,有一道托拽的痕迹


“九郎,这里应该是凶手行凶后拽着死者从后门逃走,我们要小心,凶手可能没走远”


杨九郎也有了新发现,这地下有可能是一间房间是凶手的藏身之处


张云雷一转头就看见有一个人朝着周九良跑去


“九良小心!那人有刀”


幸亏九良身手敏捷和杨九郎配合的天衣无缝,把凶手放倒了


......


【警局】

“不错呀,小杨,兑现承诺放你一个礼拜假,好好和对象出去玩吧,这位是?”


“我老婆”杨九郎一脸自豪的向何九华介绍

“哈哈哈,好去放心玩吧”


杨九郎搂着张云雷走了出去,警局里的小姐姐们都磕疯了


“我们下一站去哪里啊,老婆”

“滚,谁是你老婆,不要在外面叫我老婆,我是男的”

“好~来老公亲一口”

“滚”


杨九郎成功获得张云雷的一个白眼,都到家了,张云雷还在生气中,杨九郎害怕啊,好不容易找到的漂亮老婆,要看紧了千万别跑了


“唉,你,不送我上楼吗?”说这句话时其实张云雷的气消的差不多了,一转头看见杨九郎那我要亖了是不是的眼神彻底消气了

“送,下车吧”

“不要,要你抱”

杨九郎内心:这还是我认识的张云雷吗?怎么变成撒娇怪了


杨九郎打开副驾驶的门,张云雷很顺手的把胳膊往杨九郎脖子上一挂,杨九郎一手托这他老婆的屁屁,一手关车门,头放在九郎颈窝使劲的吸着杨九郎德味道,两个人配合的想做了很多次一样顺手。


“磊磊,我错了”

“我早就原谅你了”

张云雷坏坏的说到,抬起头在杨九郎唇上落下一吻


杨九郎悄悄叹了口气,在也不惹张云雷生气了,太可怕了


张云雷:杨九郎我什么这么吓人了,你给我说清楚

“我带你去见我爸妈吧”


……






下章甜蜜的小情侣要开始没羞没臊的生活了,期待一下吧,有车,待我研究一下,我看车行,写车不行🐑🦊






  





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