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也是白花

be美学爱好小白,喜欢写甜虐文,大虐等

回头看看我,求你了

私设❗️❗️浅写一个虐文


今天是杨九郎的生日,他买了生日蛋糕,回到和张云雷一起努力买的小家里,愣住了,手里的蛋糕‘彭’的一声掉到了地上,杨九郎看着满地的衣物,最刺眼的还是那条很漂亮的碎花裙子,房间里传来女孩娇羞的jiao  chuang声音


“是不是有人来了啊”


“别管他,他脑子有病”


女孩不在遮掩,叫的更大声了,杨九郎轻轻的把蛋糕放在桌子上。径直走向房间,刚到门口就听到张云雷这样说,把手从门把手上放下去,把女孩的衣服都扔进了垃圾桶,把张云雷的衣服叠的整整齐齐的放到门口,拿了一盒烟摔门而出。在这张云雷彻底被激怒了冲着家门大喊


“杨九郎,你tm又抽什么风”


深冬的风很冷,冷到杨九郎认为下一秒他就要被冻死在外边,走累了…“我又该去哪呢?”杨九郎走着走着来到第一次遇到张云雷的地方,那时候张云雷和家人赌气在外面打工,没钱吃饭看张云雷可怜就杨九郎把钱付了,自此张云雷就跟着杨九郎了。杨九郎也没什么钱就是一个穷酸大学生,两人就开始一起创业,好不容易事业有点起色,买了两人一直梦想的家…想到这杨九郎怎么也想不明白张云雷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…


走不动了,太冷了,索性杨九郎坐在家门口的楼道里抽烟,抽完了,天也黑了,张云雷料到杨九郎不会走远,门开了


“进来吧,不冷吗?”


杨九郎听到张云雷在关心他‘他还是爱我的’杨九郎千疮百孔的心稍微变完整了一点。杨九郎跟着进了门,门关上的那一刻张云雷一拳头打在了杨九郎脸上,杨九郎懵了,张云雷见杨九郎没反应又补了几拳,杨九郎站不稳抱着肚子躺在地上


“杨九郎,你是不是有病,你为什么把小諾的衣服扔进垃圾桶,你让她怎么穿?”


张云雷一边说一边踢向杨九郎的肚子


“说话,别和老子装死,妈的”


杨九郎太爱张云雷的即使张云雷打死他,他也不会还手只是拼命的抱着肚子,流下一滴泪来小諾穿着张云雷的白衬衫,泪眼婆娑的出来了“小张哥哥别打了”杨九郎抬眼看到小諾‘生的真漂亮啊怪不得张云雷这么爱’想到这,杨九郎的喉咙里像堵着一个柠檬,又酸又涩,说不出来的难受


“你她妈还敢看”


张云雷一脚踢在杨九郎鼻子上,瞬间留出血“宝贝你咋出来了,我送你回家吧,桌子上有蛋糕你拿回去吃吧”张云雷温柔的不像话。张云雷走了,彻底的走了,杨九郎的心也死了


张云雷你爱我吗?你爱过我对吧…


杨九郎已经亖了,亖在发现张云雷出轨的那一刻…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