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也是白花

be美学爱好小白,喜欢写甜虐文,大虐等

我会一直爱你

 全部私设❗️❗️ 

   法医张云雷✖️缉毒警察杨九郎

   一篇在一起的小甜文

    幼儿园文笔

   万年不更选手来了,有灵感我就来了,没灵感我就走了啊


 接上文


【亲亲】


 “哎呦,我的两位祖宗呀,可算来了,给九郎,这是最天案子的报告,小张,走昨天晚上九良不是运来一个尸体吗,走去看看,这对九郎很重要”郭老师着急要把张云雷拉走


张云雷和杨九郎听的一脸懵,张云雷就这么被稀里糊涂的拉走了,还不忘会头看他的小男朋友,杨九郎被突然进来的周九良吓了一跳

“啧啧啧啧,这得了美人就是不一样啊,警局都传开了呀”

“别瞎说,他们知道张云雷是男的吗?”

“不知道,只有我知道,他们只知道杨九郎去夜店最后和别人回家了,哎,说真的,你俩…没有发生什么?”

“滚,他答应和我在一起了”

“艹,大清早吃狗粮,走了,回警局查案子,对了,局长说,这次案子成功了,会放五天假”

“那还废什么话,走啊”


【警局】

咚咚咚咚

“进”

“何局,听说这个案子结了,放一个礼拜假,是吗?”

“消息可真灵通,这得看你表现了”


何局从抽屉里面拿出一个厚厚的牛皮纸袋


“这里面装的是东南亚现在最大毒枭的资料”

打开一看“嚯,这么年轻,别说,还挺好看”


“怎么,心动了?别让我知道你脚踏两条船啊,你的事我可是听说了啊,不要搞那些虚的,爱人家就要保护好了,对了 ,我最后给你半个月时间”


“喂,磊磊,工作忙完了吗?我去找你吧”

“嗯,昨天那具尸体报告出来了,你的猜测是对的”

“哎呀,别说案子了,在一起的第一天当然要增进一下感情啊,走带你去游乐园”


【游乐园】

“好多人啊,我们走吧,这些都是小孩子玩的,我长大了。”

“想都不要想,走”

张云雷最终妥协了,见到这么多好玩的,张云雷抓住杨九郎的手就去买棉花糖了,不得不说杨九郎的手不仅看起来好看,牵起来也好舒服


“九郎九馕,我要玩儿这个”张云雷的小嘴被烤肠塞的满满的,含糊不清的叫着杨九郎,杨九郎忍不了,抱住张云雷的头吻了上去“别说,烤肠挺好吃的”

“臭流氓,哈哈哈过山车走起”

“啊啊…啊啊…啊啊啊救命磊磊我错了啊~”

“现在知道错了,晚了,唉,你别吐我鞋上。要吐赶紧吐,我还要去玩儿海盗船”


杨九郎在线石化

“我说,宝宝,要不我们歇会儿吧,等等我”


‘一天终于结束了在不结束我就废了’杨九郎心里叹了一口气

“宝宝走吧,我们去吃饭饭”

“咦~你咋这么肉麻啊,我不吃了,今天吃了一下午了”

“那要不你配我吃吧,没你我吃不下”

“好吧,粗发”

杨九郎被张云雷可爱疯了把张云雷以考拉抱的形式抱着走。大街上两个漂亮男孩子抱在一起,回头率超高


【餐厅】

杨九郎小心的吧张云雷放下,一看怀里的人,脸红的像猴屁股

“宝宝你好可爱啊,我想亲死你”“滚,吃饭”张云雷嘴上这么说,心里早就乐开了花

“磊磊你确定不尝尝,这个可好吃了”杨九郎夹着一块肉递到了张云雷嘴边

“嗯,挺好吃的。我想回家了”


那我们走吧


到了楼下,张云雷的脸还是红的,

“九郎~”

这声九郎叫的杨九郎软软的,一转头温柔的唇贴了上来,杨九郎惊慌失措的看着张云雷,张云雷的睫毛一颤一颤的,杨九郎轻轻撬开张云雷的唇,灵活的舌头舔过张云雷的口腔的每一处,“没想到你吻技这么好,还说你是处男”张云雷被吻的微喘这气,张云雷气不过又狠狠地吻了上去,小小的气车里响着令人脸红的啧啧啧声

“好了,我该上去了,你也早点回家吧,不要让你妈妈担心”

张云雷逃一样的跑上了楼


“张云雷我爱你……”杨九郎对着张云雷的背影喊着

“知道了”







下一篇是虐还是甜,评论区告诉我😉




评论(3)

热度(4)